今天是 登录    注册           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市发改委组织名优涉粮企业参加第五届中国粮食交易大会

信息来源:鄂州市发改委 日期:2023-08-30

  第五届中国粮食交易大会8月26日至28日在河南省郑州市举行,本届大会以“强产业、促流通、开新局”为主题,由开幕式、优质粮油产品暨相关技术设备展览会、产品和项目推介及签约、粮食专场交易、论坛等同期活动五部分组成。市发改委携我市8家名优涉粮企业参展参会,广泛开展洽谈合作,取得丰硕成果。


  在交易大会荆楚粮油展区,湖北省政协副主席、民革湖北省委会主委王红玲一行在我市粮油展台前参观指导,对华苑粮油的“农家香米”、柯氏米业的“娘子湖香米”给予了很高评价,此前华苑粮油的“农家香米”荣获我省第一批“荆楚好粮油”和中国好粮油荣誉称号。我市兴方磨具、天和粮机两家粮食机械制造企业分别展出展示了粮食智能机械,受到与会领导、参观企业及消费者的青睐。 

  通过展馆现场及国家粮食交易平台线上专场交易等方式,我市参展期间成交及意向签约大米105吨、粮油机械127台(套),磨具4210组,总金额2366万元。 

  参加此次粮食交易大会,我市参展参会企业既开阔了视野,深化了产销合作,又宣传推广了我市特色粮油、智能粮机产品,对助力鄂州粮食产业高质量发展起到了积极推动作用。 

  (粮食产业发展科)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4207000041  ICP备案:鄂ICP备05017375号   鄂公网安备 42070402000199号
主办单位:鄂州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地址:鄂州市鄂城寿昌大道47号,鄂州发展大厦7-9楼 联系人:陈飞 联系电话:027-608304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