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登录    注册           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第四届全省粮食行业职业技能竞赛成功举办

信息来源:湖北省粮食局 日期:2022-08-01
  7月13日至15日,2022年“湖北工匠杯”技能大赛暨第四届全省粮食行业职业技能竞赛决赛在武汉成功举办。竞赛由省发改委、省粮食局、省人社厅、省总工会共同主办,武汉轻工大学、省粮油食品质量监督检测中心、省储备粮油管理有限公司、省粮食行业协会承办。全省各地发改(粮食)部门、公共检测机构、基层粮食企业、涉粮院校积极响应和广泛参与,经过初赛选拔,共有22支代表队136名选手参加决赛。

  此次竞赛为省级一类竞赛,设粮油仓储管理员、农产品食品检验员两个工种,分设职工组和学生组两个组别,采取理论知识和技能操作相结合的方式,按照理论知识占30%,技能操作占70%计分。比赛过程中,选手们精神饱满、操作规范,充分展现了扎实的技能操作水平与良好的职业素养。裁判员本着认真负责、公平公正、实事求是的原则,严格根据评分标准对选手的理论答卷和实际操作进行综合评分。 

  经过三天紧张激烈的角逐,共决出团体一等奖1名、团体二等奖2名、团体三等奖3名,个人一等奖5名、个人二等奖6名、个人三等奖11名,优秀组织奖8名。个人奖职工组第一名、第二名的选手将授予“湖北省技术能手” 荣誉称号。

  此次竞赛,参赛选手开阔了视野,交流了经验,提高了技术,同时也全面检阅了全省粮食行业基层职工的业务能力和综合素质,发现了一批技艺精湛的高技能人才,促进了全省粮食行业高技能人才队伍的建设。
  省发改委、省人社厅、省总工会负责同志,省粮食局机关干部观摩了比赛。各市州发改委(粮食局)分管领导出席了颁奖仪式。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4207000041  ICP备案:鄂ICP备05017375号   鄂公网安备 42070402000199号
主办单位:鄂州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地址:鄂州市鄂城寿昌大道47号,鄂州发展大厦7-9楼 联系人:陈飞 联系电话:027-608304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