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登录    注册           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市发改委开展全市粮食行业“两个安全”培训暨消防演练活动

信息来源:粮食产业发展科 日期:2022-06-30
    为进一步加强全市粮食领域安全生产宣传教育,增强安全生产和应急管理意识,在全国第21个“安全生产月”期间,6月29市发改委在鄂州粮油储备公司组织开展了2022年全市粮食行业“两个安全”培训暨消防演练活动。参加此次培训的有:各区经发局分管粮食负责人、粮食科工作人员,全市政策性粮食收储企业、粮食加工企业、饲料企业、粮机企业、粮贸企业安全生产负责人及安全员共60余人。
    

培训会上,市发改委邀请安全生产领域专家针对消防安全知识、新《安全生产法》、储粮安全和粮食政策法规等方面进行了专题辅导授课从多个方面结合典型案例作了生动的讲解,并组织开展消防演练,将培训与演练有机结合,同步开展,寓教于演,以演促教。会上同步开展了粮食行业警示教育活动,传达学习省纪委监委、市纪委监委关于相关涉粮案件的通报。 

通过此次培训,丰富了粮食行业安全生产工作人员的业务知识,使企业分管安全负责人及安全员充分认识安全生产形势的严峻性,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推动我市粮食行业安全生产工作再上新台阶新水平。  

        

 (粮食产业发展科 供稿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4207000041  ICP备案:鄂ICP备05017375号   鄂公网安备 42070402000199号
主办单位:鄂州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地址:鄂州市鄂城寿昌大道47号,鄂州发展大厦7-9楼 联系人:陈飞 联系电话:027-608304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