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登录    注册           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助力创建双拥模范城 市军粮供应站慰问驻市部队

信息来源:鄂州市发改委 日期:2020-06-20

     为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创建双拥模范城工作要求,深入开展双拥模范城创建工作。6月18日,市发改委组织市军粮供应站到鄂州军分区、鄂州武警支队等驻鄂部队开展了走访慰问活动,向驻鄂部队送去粽子245箱。

   在座谈时,市发改委代表全市人民向部队官兵致以节日的问候和良好的祝愿,向广大部队官兵积极支持地方经济建设、在双拥共建和维护社会稳定中作出的贡献表现崇高的敬意。希望广大驻鄂州官兵继续关心和支持地方发展,军民同心、协力奋斗,巩固和发展“同呼吸、共命运、心连心”的军政军民关系。今后市发改委将要求市军粮供应站以高度政治责任感,进一步改进和做好军粮供应工作,切实落实新形势下军粮供应管理工作的要求,紧贴部队需求,强化优质服务,创新服务方式,拓宽服务范围,提高军供保障服务水平,为拥军优属、军民融合发展以及部队后勤保障作出应有的贡献。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4207000041  ICP备案:鄂ICP备05017375号   鄂公网安备 42070402000199号
主办单位:鄂州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地址:鄂州市鄂城寿昌大道47号,鄂州发展大厦7-9楼 联系人:陈飞 联系电话:027-608304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