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登录    注册           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为军履职 为民服务——鄂州市军粮供应站多措并举保供稳价“战”疫情

信息来源:鄂州市发改委 日期:2020-03-13

  在抗击新型冠状病毒肺炎“战疫”期间,鄂州市军粮供应站全体员工积极应对,全身心的投入防控疫情工作中,以军粮配送为职责,以市场保供为担当,近50天来,党员干部带头、职工积极参与,坚守岗位、竭尽所能为全市军需民供服务,为打赢疫情防控攻坚战贡献正能量。 

  疫情防控是责任,保障军供是使命。市军粮供应站认真贯彻执行疫情期间军粮供应有关政策,充分践行“供应平时、应急战时”宗旨,疫情发生后,该站主动与部队建立军粮供应应急机制,针对驻军营区封闭情况,他们第一时间向市防控指挥申报办理粮油配送车辆通行证,及时为部队提供送粮上门服务,保证不断粮、不断供,确保疫情防控期间军粮正常供应,得到部队官兵的好评。 

  主动请缨参保供,履行承诺稳平价。市军粮供应站提前结束春节假期,自1月27日始恢复营业,全站干部职工始终坚守阵地,多方筹措货源,早开门,晚关门,全力维护军供超市正常营运,公开承诺不哄抬粮价,不串通涨价,不惜售,不限购,竭力保证市场粮油供应不断档,不脱销,维护我市粮油市场稳定,较好地满足周边市民生活和消费需求。随着疫情形势的发展,我市实行升级封闭管理,全市粮油保供压力增加,为确保全市城镇居民30天的成品粮需求,市军粮供应站积极响应,利用资源购进质优价廉的成品粮油补充库存,并主动向鄂城区疫情防控指挥部申请取得粮油保供资格,他们主动与社区、医疗单位和乡镇粮油经营网点进行对接,了解其粮油需求后,克服出行困难、人手不足等不利因素,自己动手将一包包、一件件平价粮油肩扛手提按要求配送到点,同时认真履行了质价承诺。 

  截至目前,鄂州市军粮供应站自搬自运粮油500余吨,为驻军部队、医疗单位、社区和乡镇网点配送大米、面粉、食用油等200余吨,出车150余趟次,有力保障了非常时期军粮供应和居民生活。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4207000041  ICP备案:鄂ICP备05017375号   鄂公网安备 42070402000199号
主办单位:鄂州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地址:鄂州市鄂城寿昌大道47号,鄂州发展大厦7-9楼 联系人:陈飞 联系电话:027-608304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