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登录    注册           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市粮食局传达学习贯彻全市作风建设大会暨机构改革动员部署会议精神

信息来源:鄂州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日期:2019-02-15
 

2月14日下午,市粮食局党组召开扩大会议,传达学习贯彻全市作风建设大会暨机构改革动员部署会议精神,紧密结合粮食实际,研究安排贯彻落实各项工作。市粮食局党组书记、局长缪元华主持并讲话。全体机关干部及二级单位党政负责人参会。

会议认为,要从讲政治的高度,学深悟透作风建设和机构改革工作的极端重要性。一要用政治眼光认识作风建设和机构改革工作的重要意义。二要用政治胸怀看待作风建设和机构改革的工作要求。三要用政治定力投入作风建设和机构改革的熔炉中去。

会议强调,要从守纪律的标准从严从紧落实作风建设和机构改革工作要求。切实遵守纪律规矩,服从大局,勇于担当,统筹兼顾,做到严格遵守工作纪律、财经纪律、人事纪律、廉政纪律,不踩红线,不碰雷区。

会议要求,要用树形象的姿态,有序有力做好作风建设和机构改革各项工作。一是要下先手棋,打主动仗,努力实现粮食产业第一季度开门红和作风建设高位推进。二是要敢于担当,依法行政,积极稳妥做好作风建设和机构改革期间的信访和历史遗留问题的处理。三是要明确责任,做细做实,圆满完成巡察组整改的各项工作。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4207000041  ICP备案:鄂ICP备05017375号   鄂公网安备 42070402000199号
主办单位:鄂州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地址:鄂州市鄂城寿昌大道47号,鄂州发展大厦7-9楼 联系人:陈飞 联系电话:027-608304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