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登录    注册           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春节走访送祝福 寒冬慰问暖人心

信息来源:鄂州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日期:2019-01-31
 




      
——市粮食局赴精准扶贫结对包保村开展春节走访慰问活动

 

春节将近,为使贫困户度过一个温暖、祥和的春节,1月30日,市粮食局全体包保干部、市粮食行业协会部分代表在局党组书记、局长缪元华和全体党组成员的带领下,深入精准扶贫结对包保村花湖阮湾村的贫困户家中走访慰问,为他们送去了价值近500元的春节慰问物资,并提前向他们送去了新年美好的祝愿。 

在走访慰问的过程中,每到一户,包保干部都与贫困户促膝交谈,详细了解他们的家庭状况、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详细了解贫困户的家庭经济情况、主要收入来源、有哪些脱贫新想法等情况,鼓励贫困户一定要增强对生活的信心,要在党和政府的关心帮助、国家精准扶贫的好政策以及自身的努力下,摒弃“等、靠、要”思想,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多想办法、多开门路、战胜困难,靠勤劳致富增加收入,争取早日脱贫,过上幸福美好的生活。

走访结束后,局党组书记、局长缪元华在村委会主持召开了简单而朴实的扶贫工作座谈会,就2018年扶贫工作进行总结,对2019年脱贫攻坚工作作出新的展望。会后,市粮食局给予了阵地建设经费2万元支持、市粮食行业协会向阮湾村捐赠了2万元。

“春风化雨润无声、一枝一叶总关情”。春节前走访慰问贫困户,是市粮食局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要求和市委、市政府工作部署,积极落实精准扶贫政策,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心系困难群众的一项重要举措,既密切了党群干群关系,也赢得了党心民心。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4207000041  ICP备案:鄂ICP备05017375号   鄂公网安备 42070402000199号
主办单位:鄂州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地址:鄂州市鄂城寿昌大道47号,鄂州发展大厦7-9楼 联系人:陈飞 联系电话:027-60830400